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泗洪县卫健局副局长杨希一行来院参观交流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08:37:06作者:司艳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泗洪县卫健局副局长杨希带领泗洪县人民医院、泗洪县分金亭医院、泗洪县中医院和泗洪县中心医院创文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创文工作。我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姜亚兵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杨希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医院门诊大厅、收费窗口、爱心母婴室、文化长廊、健康主题公园等处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公益广告、志愿服务、健康宣教、创文工作推进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探讨和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杨希副局长一行对我院创文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会将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带回去,加快补齐短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推广,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共同促进两地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成立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实行网格化管理。医院采取多种措施,在抓好宣传氛围营造的基础上,常年开展院内、院外志愿者服务,建设“标准化”卫生间,设置爱心母婴室,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就医环境,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1606351081246926.jpg

1606351081558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