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疫情防控与征兵体检两不误 沭阳县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我院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6:58:15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1月18日,我院迎来沭阳县2021年首批参加征兵体检的热血青年,正式拉开本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序幕。

1611305985920841.jpg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面对征兵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各科室抽调多名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业务精湛、体检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者组成体检小组,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1611306020706654.jpg

早上8点,应征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地进入到相应诊室接受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和往年不同的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在各乡镇设立了初检站。体检前,所有应征青年都填写了流行病学史调查表,接受医院工作人员测温,并出示14天行程码、健康码。作为沭阳县征兵体检唯一定点医院,我院已连续多年承担全县征兵体检工作。强国先强兵,沭医人用实际行动严把征兵体检关,确保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支持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