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加强中医护理技能培训 提高中医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3-06 10:20:04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质量和中医护理技术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提供全面、优质、安全的中医特色专科护理,3月1日下午,护理部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耳穴治疗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中医师杨丽担任主讲,全院400余名护理人员分批参加了培训。

1614998983431648.jpg

杨丽副主任从耳廓解剖、耳穴分布规律、选穴原则和常见病选穴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614999019246895.jpg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穴位贴敷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护理部主任胡小艳要求所有护理人员会后认真回顾温习,确保掌握耳穴治疗的操作方法,将所学的中医护理技术灵活应用于日常工作中,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