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我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8:46:47作者:徐广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医院医务人员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4月2日下午,我院到沭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及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1617756481386859.jpg

1617756538536781.jpg

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鞠躬致敬。周业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对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远的了解。

1617756593700622.jpg

祭扫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们勇于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