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03 08:15:08作者:史玉平浏览次数:

7月2日,健康管理中心联合心内科、急诊科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县公安局”活动。

基于公安系统人员体检数据中血糖、血脂、血压普遍较高的情况,院长助理、心内科主任高新春作题为《健康心脏,健康生活》的专题授课。高新春主任通过PPT课件图文并茂地为大家介绍了高血压、高血脂、心血管病等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教会大家在工作之余如何通过运动和饮食调节达到减糖、减脂、降压的效果,远离疾病的侵害。

随后,急诊科护士陆慧结合公安人员的工作性质,详细讲解了急救、自救、互救基础知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操作方法。

此次健康讲座丰富了广大民警和辅警的日常健康保养和急救知识,同时也增强预防意识、保健意识和防病抗病能力。

YU0A8351.jpg

YU0A8479.jpg

YU0A8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