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2022年度沭阳信息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4 08:41:58作者:陈瑞玲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8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信息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信息管理委员会成员参会,曼荼罗公司副总经理、运营部经理、驻场项目经理受邀线上列席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乙军主持,就“医院信息化建设新三年规划”方案(草案)进行专题研讨。张雨科长就“信息化建设新三年规划”内容进行解读,各位委员对涉及分管部门的建设内容进行讨论并给出建议。曼荼罗公司副总经理刘大志表示将参照各委员提出的合理建议,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对“新三年建设规划”内容进行优化调整。

乙院长要求将规划内容发放至一线科室,并充分征求意见,力求“规划”具有前瞻性并符合医院发展实际。

信息科第三次会议.jpg

信息科第三次会议2.jpg

信息科第三次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