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护士节系列活动 | “一起‘趣’运动 一起向未来” 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7:42作者:李丽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团结、协作、进步”的精神,增强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5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一起‘趣’运动  一起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运动员、裁判员精神昂扬、步履生风迈入场地,章处处、殷秀玲分别代表运动员及裁判员宣誓。随着副院长、党委委员姜亚兵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护7.gif

此次比赛分为4组,每组10人,共同体验二龙戏珠、夹气球跑、盲人运球和多人抱成团4个趣味项目。赛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护8.gif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护理人员在放松心情、磨炼意志的同时,也充分挖掘了团队和个人的潜能,增强了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患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