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党务管理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务管理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医者初心 | 沭阳医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6:58:00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来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YU0A4115.jpg

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鞠躬致敬。党委委员姜亚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誓言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

2动图.gif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在精神上受到启迪,灵魂上受到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医者初心使命,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