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骨科

骨科
科室简介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简介 > 外科 > 骨科 > 科室简介

沭阳医院骨科成立于1992年,是全市最早独立成科的专业科室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宿迁市规模最大的学科之一,是宿迁市医学重点学科、宿迁市临床重点专科,拥有江苏省人民医院殷国勇名医工作室。

科室分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运动医学、小儿骨科、手显微外科6个亚专业组。现有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7人、主治医师7人、住院医师3人,其中博士1人,医学硕士7人。先后获得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3人、宿迁市“135”工程培养对象1人、宿迁“千人计划”培养对象3人、宿迁市医学重点人才3人。

科室拥有德国Joimax椎间孔镜、菲利普C型臂X光机、西门子移动床边X光机、德国狼牌关节镜和美国林福泰克关节镜、手术用显微镜、手术用骨科牵引床等先进医疗设备。同时,医院配备了3.0T核磁共振、320排640层CT等高端设备,为骨科患者的医疗和康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科室常规开展以下诊疗项目:1、关节镜手术治疗;2、颈椎病手术治疗;3、脊柱结核、脊柱骨折前后路手术治疗;4、全髋、全膝关节置换手术;5、肩关节置换手术;6、椎间孔镜微创腰椎间盘突出症手术;7、显微外科、断肢、断指(趾)再植手术;8、骨盆骨折、髋臼骨折复位内固定手术;9、四肢骨折的Mipo技术、复杂胫骨平台骨折Tarpo技术内固定手术;10、踝关节、跟骨等骨折的微创手术;11、小儿骨科四肢骨折闭合复位弹性髓内针固定技术;12、新生儿、婴幼儿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矫形手术。

近5年来,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80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篇;完成省、市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获得市级科研成果奖3项;先后主办和承办了6期省级及市级继续教育项目。

科室为广大患者提供了优良舒适的就医环境,宽敞明亮的住院病房、体贴周到的服务。近3年平均年门诊量18000人次左右,平均年出院量4000余人次,每年收治疑难和急危重病人比例超过30%。每年开展脊柱内镜技术、关节镜技术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在区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护士站电话:0527-80818656  0527-80818832

医生办电话:0527-80818816  0527-8081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