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8-17

发布时间:2019-08-15 15: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8月17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ICU的张萍、眼科的董平、耳鼻喉科的乔明哲等专家。

专家名片

张萍 ICU.jpg

张萍

主任医师

擅长血流动力学,呼吸力学,重症病人的感染,血液净化治疗技术,重症病人的营养支持及重症病人镇静镇痛。

董平 眼科.jpg 

董平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硕士学位。可开展斜视矫正、眼科整形、眼眶肿瘤、白内障等手术。擅长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远视、散光,尤其是弱视的诊断治疗和复杂性斜视的手术治疗。

乔明哲 耳鼻喉.jpg

乔明哲

主任医师

擅长头颈肿瘤和咽喉疾病的诊治,主要包括:颈部肿块、喉癌、下咽癌、鼻咽癌、咽旁间隙肿瘤、腮腺肿瘤、声带息肉、头颈肿瘤切除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