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名医有约 | 知名普外科、耳鼻咽喉科专家本周来院坐诊、查房、手术!

发布时间:2022-09-19 08:30:51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知名普外科、耳鼻咽喉科专家

本周来院坐诊、查房、手术啦!

欢迎有需求的市民朋友致电咨询、预约

前来就诊的患者

建议携带好病历

和相关检查资料(化验单、影像资料等)

20220919.jpg

专 家 名 片

1615171187232546.jpg

汪宝林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

学术任职:中国医师学会上消化道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医师学会理事,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师学会外科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胃肠肿瘤学组组长,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分会胃肠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分会结直肠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抗癌协会理事,江苏省抗癌协会胃肠学组常委,江苏省抗癌协会大肠癌学组委员,南京医学会普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医学会普外科分会胃肠学组组长。

专业擅长:对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杂症的临床诊断及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胃肠肿瘤的外科手术治疗有较深的造诣。近年来致力于腹腔镜外科手术的研究,不断拓展微创外科手术的新领域,除了常规开展的腹腔镜肝胆系统手术外,还广泛开展了胃肠道肿瘤、胰腺、脾脏、甲状腺肿瘤及肝硬化门脉高压症的腹腔镜手术,取得了非常理想的效果,特别是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下肠癌根治术在省内处于领先水平。

专 家 名 片

灰底专家.jpg

汪守峰

主任医师   

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

学术任职:中国中西医结合耳聋专家委员会全国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常委;江苏省医学会头颈外科学组成员;江苏省医疗损害鉴定专家;江苏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技能考核考官。

专业擅长:耳内镜手术(慢性化脓性中耳炎、中耳胆脂瘤、鼓膜修补、人工听小骨、听骨链重建、镫骨手术、侧颅底手术)达到省内领先水平;

鼻内窥镜鼻腔、鼻窦微创精准手术(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难治性鼻窦炎、鼻息肉、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对于长期保守治疗效果欠佳的“过敏性鼻炎”采用高选择性翼管神经阻断术;咽喉嗓音疾病微创手术(尤其中重度鼾症),气管、食管异物取出术、头颈早期良、恶性肿瘤微创手术等。

科研成果:“上颌窦支架的临床应用研究”在《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上发表。先后获得江苏省新技术二等奖、淮海科技奖一等奖、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市新技术引进奖、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在SCI、中华耳鼻咽喉科等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主编专著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