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务之窗

医务动态
医务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护理 > 医务之窗 > 医务动态

医务处组织开展突发群体性食物中毒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0-09-08 10:25:27作者:蔡晓娟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重大突发卫生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突发群体性食物中毒应急预案演练。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孙立柱担任总指挥,党政办、医务处、护理部、质管部、创建办、总务处及临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事故模拟是某学校发生一起由食物引起的中毒事故,医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卫生应急专家组成员及相关科室医生对食物中毒患者进行救治。

此次演练贴近实际、情景设置科学、预案体现充分,有效提高了医护人员对突发食物中毒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协调作战能力,为今后有效处置此类中毒事件打下坚实基础。

YU0A8160_副本.jpg

1599532097116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