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情暖中秋 我院走访慰问四胞胎

发布时间:2020-09-29 08:37:13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受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的委托,副院长、党委委员姜亚兵一行来到东小店乡王永权家中,看望“洪福齐天”四胞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姜亚兵副院长把慰问品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儿科执行主任、儿科一病区主任薛洁则像往常一样给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

2012年11月,东小店乡王圩村王永权一家四胞胎在我院诞生。伴随着激动和喜悦,巨大的压力也降临到这个家庭。得知这个家庭的困难后,医院领导班子经过研究决定,减免四个孩子的医疗费,医院职工自发为孩子们捐款捐物。同时,每年逢年过节医院都会走访慰问四胞胎,为他们送去营养品、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并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看到四胞胎兄妹从夕日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活泼可爱的孩子,大家都倍感欣慰。未来,我院将会继续给四胞胎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四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并接受良好的教育。

1601340281241710.jpg160134025083311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