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走,我们一起去植树!

发布时间:2022-03-12 08:10:40作者:张雪峰浏览次数:

春风十里 植树有你

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

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

但更要做种树者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正是一年添绿时。3月11日上午,我院举行“沭医之家”2022年植树活动。院领导、临床医技科室代表、行政职能科室代表等百余人参与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沭医增绿添彩,把绿色种在春天,把生态文明的理念植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抬起自己认领的树苗走向植树点,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培土浇水,大家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近百棵女贞造型树、紫叶桃、红枫、冬青、枣树、合欢、香樟、栾树等在此“安家落户”,把沭医点缀得绿意盎然,成为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院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持续开展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促进生态环境建设,让沭医的地更绿、花更多、景更美。如今,医院绿地面积达5.3万平方米,绿地率达40%。2020年,医院荣获“最美县医院”称号。

春风吹新绿  植树正当时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

植树造林 保护环境

一起为祖国大地

“绿起来、美起来”

尽一份力量

YU0A6216.JPG

YU0A6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