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 | 沭阳医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6:47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进取,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

6月30日下午,沭阳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朱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0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14.jpg

▲ 周业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兵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现场对2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党员代表邱文丽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20.gif

▲党委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29.jpg

▲优秀党员代表邱文丽作典型发言

周业庭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辛勤奋战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33.jpg

周书记表示,近年来,医院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创建“三甲”医院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不断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医疗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周书记强调,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剂良方。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支部引领、党员示范,党政群团齐抓共管,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健康沭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周书记以《我的单位观》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现场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赓续前行,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益婷)


践行“健康中国”

沭阳医院专家走进革命老区老严荡村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38.gif

6月29日,沭阳医院组织20多名党员专家和医务工作者,冒着高温酷暑驱车来到40多公里远的钱集镇,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革命老区老严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42.gif

此次活动通过寻访红色革命足迹、爱心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将健康送到革命老区群众身边,有力搭建起服务百姓的健康平台,充分彰显广大医者的红色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英雄的光辉事迹,高举公益性旗帜,扎实履职尽责,助力乡村振兴,努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沭医力量。(司 艳)

医路跟党走 热血迎“七一” 

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近日,沭阳医院党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争当表率、踊跃报名,积极加入到献血志愿者队伍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言,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为党旗增辉。(司 艳)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46.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50.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56.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81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