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中秋月圆夜 沭医共此时 | 我院举行迎中秋新员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5:42:45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又到一年中秋月圆时。为弘扬医院“家”文化,增强职工凝聚力,让新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及大家庭的温暖,9月8日晚上,“中秋月圆夜 沭医共此时——‘沭医之家’2022年迎中秋新员工联欢会”在职工体育馆举行。新员工及老员工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入场动图.gif

开场前,朝气蓬勃的沭医人身着汉服隆重登场,举手投足间尽显古典、飘逸之美,传递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

联欢会在一曲优美的《花好月圆夜》中拉开序幕,婉转悠扬的乐曲、清新流畅的男女对唱把活动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抢月饼、踩气球、猜灯谜等趣味游戏也灵活穿插其中,丰富的奖品为在场的员工们带去了一个又一个惊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太阳西边下,月亮东边挂(猜一字)”......在猜灯谜环节,各小组成员都为获得好成绩铆足了劲,纷纷绞尽脑汁思考答案,有时眉头紧皱,有时又喜笑颜开,尤其是在猜对谜底的时候,激动地庆祝、鼓掌。

游戏.gif

在畅谈医路人生环节,大家畅所欲言,新员工向老员工积极请教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各类问题,老员工耐心为新员工答疑解惑,为新员工开启医路人生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畅谈.gif

“我能够快速的成长,离不开医院、护理部及各位带教老师的培养与鼓励......”“在这个美好时节,我与沭医的不期而遇,让我相信未来可期,我愿与沭医一同砥砺前行!”吴群和姜留作为新员工代表发言,感谢医院给予他们的认可、信任和重视,让他们感受到了沭医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尽忠职守、勤奋敬业,以优秀的成绩为沭医增光添彩。

YU0A5046.jpg

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邱文丽在致辞中表示,每年的中秋晚会是沭医的传统,也是沭医“家”文化的体现。新员工的到来为沭医注入了一股强有力的新鲜血液,为沭医的未来发展带来了强劲动力。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大放光彩,在生活中有诗和远方。

合影3张.gif

活动最后,医院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沭医家人们亲热地挽着手彼此合照,共同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