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新春送福 | 沭阳医院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 情暖沭医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5:58:25作者:徐婷婷浏览次数: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2月7日,我院工会、团委联合沭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翰墨飘香迎新春 情暖沭医送祝福”活动,为广大职工、患者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

1707354572380784.gif

上午10点,我院门诊楼一楼大厅人头攒动,墨香四溢。受邀参与活动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一字排开,纷纷提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书、楷书、隶书,各显神韵,一行行俊逸的书法挥洒在一张张喜庆的红纸上,书写着对新春的寄语与祝福。过往职工、患者及家属们有序在桌前排队等候,领到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和福字后,个个喜笑颜开,赞不绝口。

1707354621865297.gif

这些散着墨香、透着喜庆的对联和福字接连送出,很快就将现场摆成了“满堂红”。一时间墨香扑鼻、气氛热烈,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让人看在眼中,喜在心中。“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书法家们的春联也写得特别好,很有寓意,就想着领几副回去给我的家人亲戚们带去祝福,红红火火过大年!”市民张先生(化名)感叹道。

1707354660347179.gif

年味浓浓,温情满满。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