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临床资讯
临床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临床资讯

检验学部柳菊芬荣获江苏省临检细胞形态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3 09:03:37作者:李栋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国长江医学论坛—2020年检验医学年会暨江苏省第二十次临床检验学术会议在常州拉开帷幕。在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二届“Sysmex-源恒杯”江苏省临床检验形态学知识及临床病例分析技能竞赛上,我院检验学部柳菊芬荣获临检细胞形态大赛二等奖。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市代表队及省直属代表队共计14支队伍,比赛内容包括血液、体液、寄生虫形态学辨认、临床案例分析等项目。决赛要求更高、难度更大,设置了案例分析题、一站到底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我院检验学部柳菊芬一路过关斩将,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现场表达能力,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以高比分斩获二等奖,为医院争得了荣誉,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检验学部在全省同行中的竞争力。

16052296556305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