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家门口看名医!江苏省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查小明教授工作室落户沭阳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8-22 09:36:17作者: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以下简称:甲乳外科)查小明教授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乳腺专业组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查小明教授,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普通外科医护代表等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主持。

周业庭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查小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查教授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设立名医工作室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学科建设,助力三甲创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借助省级三甲医院名医工作室的平台,聘请省城名医定期来院坐诊,让沭阳老百姓真正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名医的诊疗服务。

今年是我院等级医院评审年和能力提升年,周院长希望查小明教授给予大力支持,定期来院坐诊、查房、手术,不断提高甲乳外科的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他要求普通外科医务人员要抓住名医工作室设立的机会,虚心向专家学习和请教,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查小明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我院在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以此次名医工作室建立为契机,全面加强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沭阳县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发展。

今后,查小明教授将每隔一周来院开展坐诊、查房、手术、教学、疑难病例讨论等活动,让沭阳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名医服务。

随后,周业庭院长向查小明教授颁发了沭阳县人民医院甲乳外科主任聘书,并和查教授一同为“查小明教授工作室”揭牌。

1598060296852800.jpg

1598060296873373.jpg

1598060296362522.jpg

1598060297739147.jpg

专家名片

1598060379952379.jpg

查小明

医学博士 副教授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乳腺专业组副主任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乳腺病委员会副主委,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乳腺疾病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甲状旁腺及骨代谢疾病专业委员会甲旁亢围手术期处理学组委员。

曾于2001年赴香港玛丽医院进修内分泌外科,2011年赴美国MD.Anderson癌症中心进修乳腺整形外科,2013年赴德国北威州埃森大学医学部乳腺外科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