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2020年度管理学校第二次授课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08:52:12作者:尹坚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管理学校培训计划,8月29日下午,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活动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如期举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管理后备人才、沭阳县医院管理协会急诊医学分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副院长乙军主持。

为进一步增强急救意识,提高综合急救能力,更好地迎接医院等级评审,本次授课特邀江苏省卫生应急研究所所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伦理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铁教授作了题为《急诊科建设与管理——兼谈急诊科学科建设》的专题讲座。

许铁教授分别从急诊科建设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急诊科物理空间配置、人员配备、急诊科规范流程、学科建设以及急诊科在等级医院评审中的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如何建设更高水平的急救体系提供了新思路。

1598927312712010.jpg

159892160893037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