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加强不良事件管理 筑牢患者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08 11:03:32作者:尹坚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不良事件管理在提升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方面的重要作用,9月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不良事件分析讨论会。医务处、护理部、质管部、药学部、采购供应中心、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处室及部分临床科室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乙军主持。

会上,质管部张华华主任首先就2020年以来患者安全事件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深入分析事件成因,并提出改进建议。

不良事件的管理水平直接影响到医院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通过对患者安全事件的分析讨论,可以为流程和系统改进提供依据,对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医院管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1599534271717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