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康护银龄”健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9:36作者:孙益婷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是全国第11个敬老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10月17日一大早,由我院工会牵头,党政办、医务处、护理部、健康管理中心、临床营养科、总务处等科室工作人员在进行体温测量后,带着慰问品及医药箱来到华冲敬老院开展“康护银龄”健康慰问活动。

两个多小时的慰问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一直忙碌不停,为老年人进行健康检查,并详细讲解了生活保健、改善营养状况等健康知识。

在这个共同战“疫”的特殊时期,我院还向华冲敬老院赠送了体温枪,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处副处长方博为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科普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

1603416763395546.jpg

16034167941426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