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县委书记卞建军来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4:49:44作者:薛宇坤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卞建军率队到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卫健局、县消防大队相关领导,我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孙立柱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卞书记一行边走边看,检查医院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并重点询问是否对配电间及电梯等进行定时检测维护。卞书记强调,医院人流量较大,安全状况来不得丝毫马虎大意。医院要加强日常安全应急演练,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不松懈。要定时对电路、电线进行检测维护,并邀请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估,全面保障用电安全。

朱宝林副院长表示,我院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薄弱环节,加强督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把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患者与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161000224382057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