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沭阳医院荣获“沭阳县2022年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演练竞赛”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6-24 14:29:39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沭阳县卫健局在县妇幼保健院举办沭阳县2022年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演练技能竞赛。沭阳医院在全县参赛的9个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沭医人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本次参赛由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产安办主任朱宝林带队,成员分别由医务处副处长、产安办秘书方博与产科、新生儿科、麻醉科、功能科等15名医护人员组成。在演练竞赛中,多学科救治参赛队员抢救流程顺畅、操作规范熟练、各部门配合默契,展示出娴熟规范的专业技能。经过比拼,他们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演练最高分值,获得各位专家评委团及现场同仁一致好评。

此次医院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演练竞赛中获得殊荣,离不开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幕后英雄——院领导高度重视及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作为县域龙头医院,2017年8月,沭阳医院正式获批为沭阳县孕产妇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医院产安办每年定期通过组织培训、演练等形式,不断提高救治中心医务人员对危急重症孕产妇与新生儿救治的应急反应能力及技术水平,确保危急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得到及时、准确、有效的救治,为沭阳乃至宿迁地区孕产妇和新生儿的生命健康安全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