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宿迁军分区副司令员来沭阳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0 09:21:21作者:刘 娜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宿迁军分区副司令员董刚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参加体检的医务工作者和应征青年。县人武部部长冯中恒、市卫健委领导史伟林、县卫健局医政医管科副科长郑耀龙及我院副院长王光胜等陪同检查。

作为沭阳县征兵体检唯一定点医院,面对征兵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从各科室抽调多名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业务精湛、体检经验丰富的医务工作者组成体检小组。

董刚副司令员一行先后走进内科、外科、五官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各个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应征青年们昂首挺胸列队等候,有序进入相关检查科室。董刚副司令员与应征青年深入交流,询问他们的年龄、家庭情况和参军志向,鼓励他们始终不忘报效祖国的初心,并祝愿他们顺利通过体检。

董刚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应征青年一心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向为征兵体检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医院一定要把好体检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审查,规范流程,切实把优质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沭医力量。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县征兵体检工作,连续几年把1360平方米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采取全封闭管理,体检期间院内所有技能操作培训工作延期进行,完全用于征兵体检工作。领导一行对我院提供的体检场所环境、流程布局、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YU0A9963.jpg

YU0A9930.jpg

YU0A9998.jpg

YU0A9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