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沭阳医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6:40:22作者:孙益婷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在院患者及家属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集中收看

02.gif

全体齐声高唱国歌

03.gif

门诊大厅电子屏直播大会盛况

04.gif

医护人员与患者及家属一同收看直播

05.png

老干部病区老党员朱登才:

今天,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我将积极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06.png

院长助理、心内科主任高新春:

作为新时代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使者,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员身份,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解除病痛,挽救生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07.png

急诊科护士长陆慧:

作为一名党员护士,我将坚持以守护百姓健康为己任,以救死扶伤为职责,把对党的忠诚和对护理事业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时刻谨记南丁格尔誓言,传承医者初心,绽放护理芳华,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体沭医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弘扬“德术双馨、公益为民”的医院精神,以“致力于人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改善,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为使命,加快建设员工幸福、人民满意、同行认可、政府放心的现代化高水平三甲医院,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建设健康沭阳贡献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