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 沭阳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4:05:42作者:邱添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学习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近200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档精神的内容?”和“党章修正案为什么增写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的内容?”等相关内容。

1669536172248908.jpg

1669536276352797.jpg

周业庭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本职,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相结合,切实增强团队战斗力与凝聚力,激活创造力;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为将医院建设成为“员工幸福、人民满意、同行认可、政府放心”的现代化三甲医院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