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致敬坚守 | 春节慰问暖“新”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3-01-22 10:13:46作者:蔡晓娟 徐婷婷浏览次数:

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住院患者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迎着浓浓的年味,院长助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卢立国和行政总值班、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史玉平来到临床、医技、门急诊及各窗口部门,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因病不能回家过年的住院患者,并看望刚出生的“兔宝宝”,送上压岁钱和慰问品。 

01.gif

02.gif

县卫健局领导慰问医务人员代表 

1月19日上午,沭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铭敏,医政科科长何健成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新年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我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院长助理、医务处处长孙立柱等参加慰问。

03_副本2.jpg

周铭敏局长表示,节日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仍然奋战在医疗救治的最前线,承担着最辛苦、最光荣的使命任务。特别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在工作强度日益剧增的情况下,沭阳医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分层收治,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带病坚守一线,换来了万家灯火通明,他们爱岗敬业、医者仁心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尊重和学习。 


04_副本.jpg

情暖四胞胎 爱心在行动 

为传递温暖与关怀,1月18日下午,受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兵,儿科执行主任薛洁、公宣部副主任司艳一行走进东小店王圩村王永权家中慰问“洪福齐天”四胞胎,为他们送去营养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05.gif

连续十一年来,院领导始终牵挂并关心着四胞胎的成长,给予这个家庭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薛洁主任一直和四胞胎保持长期联系,经常为他们检查身体,关注孩子的健康情况。

06_副本.jpg

看到四胞胎兄妹从夕日襁褓中的婴儿成长为活泼可爱的孩子,大家都倍感欣慰。未来,我院会一如既往的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四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并接受良好的教育。 

心系老干部 慰问显真情 

1月15日,受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兵,门诊部副主任漆以芹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送去县委、县政府和医院的关心与问候,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07.gif

“只需要轻轻夹一下手指,稍等一会儿,就可以显示测量结果了,记得每天都要测量一下,”姜亚兵副院长耐心地向老干部讲解血氧仪的操作方法。

姜亚兵副院长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向他们汇报这一年来医院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的突出贡献。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和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工作,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