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护士节系列活动 | “护理团体标准”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9 08:49:19作者:李丽浏览次数:

4月中旬,我院在全院范围内举办“护理团体标准”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共有10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护3.jpg

本次比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每人答两题,考验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抢答题和风险题则体现了团队配合与默契,尤其是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选手的每一次抢答成功,都赢来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声。整个竞赛过程环环相扣,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手术室获得一等奖,创伤病区、普外科获得二等奖,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肿瘤科一病区、神经内科二病区获得三等奖,神经外科、神经内科一病区、急诊科、消化病中心一病区获得优秀奖。

护4.gif

一次比赛,一次历练,更是一次成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整个团队每个成员的充分准备和努力,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协作。本次比赛通过学标准、践规范,激发了护理人员学习专科知识的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团体标准的认识,达到了“学标准、用标准、促优质”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