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县人民医院2021年6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6:16作者:浏览次数:

1、6月4日下午,护理部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百年风华 青春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6月5日,由我院主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基层医疗机构伦理审查能力建设培训班”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正式开班。

3、6月11日上午,2021年沭阳县民兵医疗救护连点验大会在我院举行。县人武部政委冯刚、副部长冷志雷、县直各编兵单位具体负责人、我院党委委员费正东等40余名民兵参加了大会。

4、6月25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沭阳县人民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唱响红色之歌 ”文艺汇演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5、6月29日下午,沭阳县人民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部分“光荣在党50年”和“光荣在党30年”党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