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县人民医院2021年10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11-12 14:40:39作者:浏览次数:

1、10月5日下午举办“书香沭医、阅动花乡”第五届读书会。打造“书润沭阳”阅读品牌,让越来越多的沭阳人开启美好的“书式”生活。

2、10月6日上午,在这秋意正浓的国庆佳节,沭医人满怀喜悦迎来了职工生活区——“丽景华庭”集体乔迁,庆祝首批88户业主喜迁新居。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活动。

3、10月6日,为进一步提升医院临床诊断技术水平,助力临床精准诊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我院最新引进的联影CT960+超高端320排640层CT 正式投入临床使用。

4、10月9-11日沭阳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护联体模式慢病延伸护理研讨班暨卒中单元模式下脑血管病护理新进展培训班”。本次研讨会邀请多位省内护理专家授课,全市1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5、10月13日下午,沭阳县科协联合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沭城街道社会福利院,开展暖心义诊暨健康科普活动。

6、10月17日在沭阳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治疗进展及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研讨班”。本次研讨会邀请省内多位医学大咖授课,全市3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7、10月16—17日,我院参加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十届“豪森杯”附属医院、教学医院院长乒乓球赛并获得二等奖。

8、10月19日下午,在我院八楼会议室举办新医保支付形式下(DIP)医联(共)体工作研讨会。沭阳县人民医院医联(共)体理事单位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9、10月26日下午,沭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第一期公休座谈会,我院行政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和部分患者及家属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0、10月28日,宿迁市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医院管理现场会在我院隆重召开。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葛翔宇,副县长范以环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宿迁市医保局副局长刘岩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