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2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2-09 15:11:27作者: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院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2、1月11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我院再次荣膺“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院连续3次获此殊荣。

3、1月16日,我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4、1月21日,受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的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姜亚兵一行再次来到东小店乡王永权家中,看望2012年在我院出生的“洪福齐天”四胞胎,为他们送去新年衣服、营养品和慰问金,并带去全体沭医人对他们的新年祝福。

5、1月24日,我院到党建互联共建单位——塘沟镇谢河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6、1月26日,我院慰问10名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