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2年6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7-08 15:17:42作者:浏览次数:

1、6月18日,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紫金山院长论坛在南京举行,相关知名医学专家、江苏省各地区各级社会办医疗机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当选江苏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

2、6月21-22日,我院护理危重症小组分别走进沭阳高级中学、建陵中学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走进校园活动”。

3、6月24日,沭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组织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花乡健康行”走进会员单位系列公益活动第一站走进沭阳医院活动。沭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志,我院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沭阳县新联会会长周业庭及新联会会员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4、6月29日,我院组织神经内科、心内科、儿科、骨科、内分泌科、康复科等科室的20多名党员专家和医务工作者,冒着高温酷暑驱车来到40多公里远的钱集镇,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沭阳医院专家 走进革命老区老严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