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2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2-28 15:26:26作者: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江苏省卫健委组织省内6名生殖医学专家对我院生殖医学中心开展的夫精人工授精技术(IUI)进行每两年一次的校验,这是继2020年9月校验以后,又一次顺利通过。

2、2月20日,县卫健局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我院被授予“2022年度医院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机关党支部被授予“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感染管理科副科长张莹和重症医学科(ICU)副主任顾媛媛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我院贤官分院被授予“2022年度医院综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3、2月21日,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部署2023年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会上,我院被授予“2022年度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总务处张雪峰被授予“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