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概况

大事记
大事记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大事记

沭阳医院2023年4月份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5-02 11:29:51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1、4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0余人来到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4月6日,由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县(市)级医院分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苏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陈迎春及县(市)级医院分会主任委员张华、副主任委员等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干部、管理后备人才及科研骨干等共两百余人参加会议。

3、4月14日下午,宿迁市2023年“中华护理学会团体标准”解读巡讲会(沭阳站)在沭阳医院举行。

4、4月19日下午,我院与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签订“江苏省结对帮扶省内医疗资源薄弱地区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协议书。

5、4月20日下午,我院邀请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科负责人武鹏来院作专题授课“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院领导、中层干部及临床、医技科室医保专员集中参加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孙立柱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