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7-06

发布时间:2019-07-04 15: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7月06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肾内科的王亚冬、儿科的章晔、ICU的韩涛、口腔科的宋冬生、肾内科的张承宁等专家。



专家名片

王亚冬.jpg 

王亚冬 

教授 主任医师

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获得江苏省政府高级访问学者奖学金资助,2011-05至2011-09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视网膜中心进修学习。从事眼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擅长各类疑难眼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血管病变、老年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脉络膜视网膜病变等)、视神经病变、眼表角膜疾病和复杂葡萄膜炎的诊断和治疗有较丰富的经验。可开展白内障、青光眼、玻璃体视网膜、角膜移植、羊膜移植、视网膜激光、眼内抗新生血管药物注射等手术。

宋东生.jpg

宋东生 

副主任医师

从事口腔专业20余年,擅长儿童及成人牙颌畸形的正畸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的正畸治疗,牙体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