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7-13

发布时间:2019-07-11 15: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7月13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口腔科的孙凯莹、心内科的周艳丽、放疗科的李丹明、呼吸科的宋玮等专家。



专家名片


周艳丽.png

周艳丽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心血管专业博士,主要擅长心力衰竭、心律失常以及起搏治疗。任全国高血压联盟理事和精准医疗委员。获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资助,临床工作之余从事一些临床方面的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数篇。

 李丹明.jpg

李丹明 

副主任医师

放射医学博士,肿瘤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讲师。200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放射医学专业。江苏省第十二批"六大高峰"人才,江苏省“特种医学创新团队”主要成员。自2003年来一直从事肿瘤放射治疗的临床工作,从事肿瘤放射治疗临床诊治工作十余年,经验丰富,擅长腹部及胸部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及同步化疗。目前主持江苏省人社厅课题一项,作为主要参与者负责省部级课题多项。获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两次。从事肿瘤放射治疗的基础及临床研究工作多年,已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三十余篇。专业特长:从事肿瘤放射治疗临床诊治十余

 宋玮.jpg

宋玮 

医学博士 主任医师

2004年毕业于中山医科大学,从事呼吸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0余年,擅长呼吸系统肿瘤、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