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8-31

发布时间:2019-08-29 14: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8月31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儿科李毓雯、风湿科柯瑶、耳鼻喉科赵晓埝、ICU左祥荣、眼科丁宇华等专家。

专家名片


柯瑶.jpg


柯瑶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1990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2001年获得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从事风湿病临床工作十多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系统性红斑狼疮T细胞亚群与病理机制的相关研究。擅长诊治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各类风湿性疾病。发表专业论文近10篇,参编各类专业书籍5本。兼任南京市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秘书。

赵晓埝.jpg

赵晓埝

主任医师 

    主任医师。擅长耳部疾病和听力障碍的诊治,主要包括:慢性中耳炎、鼓膜穿孔、中耳胆脂瘤、耳鸣、眩晕、突发性耳聋、神经性耳聋、中耳显微手术。


左祥荣.jpg

左祥荣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江苏省省级突发事件卫生应急队队员。在江苏省人民医院ICU工作十余年。熟练掌握各类危重症的诊治以及心肺脑复苏、机械通气、经皮气管切开、纤维支气管镜检查+肺泡灌洗、无创及有创血流动力学监测、肾脏替代治疗(CRRT)镇静镇痛以及营养支持等各类危重症抢救监测技术。曾先后于2009年、2013年在上海、台湾研修相关专业技术。研究方向:肺动脉高压与右心衰竭、重症医学。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5篇。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培养对象,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一项,省级课题两项。专业特长:擅长各类休克、严重感染、多发性创伤、多器官功能衰竭等多种危重疾病综合治疗。


image.png

李毓雯

江苏省人民医院儿科(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医师,专业方向儿童内分泌代谢病。2007年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3-2014年赴美国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院从事内分泌代谢病的研究。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罕见病学组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儿童内分泌学组秘书。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十余年,主要专业特长为矮小症、性早熟、甲状腺疾病、儿童糖尿病等儿童内分泌疾病及代谢病的诊疗。并在该专业领域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及省级课题,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收录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