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人民医院来院信息2019-09-07

发布时间:2019-09-05 14:49:55作者: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创新服务量,同时也考虑到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双休的实际情况。 我院主动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对接,联系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利用周六休息来院开展专家门诊以及手术、教学、查房等活动,让更多的适宜患者能够在家门口获得省级医院诊疗服务。

2019年09月07日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来院信息::胸心外科陆小虎、肾内科邬步云、口腔科王春梅等专家。

专家名片

陆小虎.jpg

陆小虎

副主任医师

从事胸心外科专业15年,对心脏瓣膜疾病、冠心病、先心病、房颤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等疾病的常规及微创外科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邬步云.png

邬步云

医学博士

主治医师/讲师,江苏省青年医学人才,江苏省医学会肾脏病分会青年委员。201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主要从事急性肾脏病和血液净化的研究。承担省部级课题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英文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12篇。2018年获江苏省卫计委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