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务之窗

医务动态
医务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护理 > 医务之窗 > 医务动态

医务处组织召开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8:32:49作者:蔡晓娟浏览次数:

冬春季是流感等各类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11月20日下午,医务处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全院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感染管理科副科长张莹就《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涵盖新冠肺炎防控方案总体要求、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疫情监测、医院感染防控措施等方面。随后,感染科副主任司进枚为大家解读了《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与《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20版)》。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与流感防治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分类分区、精准施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1606350966748164.jpg

1606350967141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