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中秋快乐 | 一轮明月千里共 一声祝福遥相送

发布时间:2021-09-21 09:00:38作者:邱添浏览次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医院为每位患者和值班人员都送上一份月饼和中秋佳节的祝福。亲切的问候、真诚的祝愿、人文的关怀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沭医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中秋节,是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日子,但沭医大家庭的医护人员们选择了坚守岗位,这种坚守也是一种责任,只因为这一份责任,他们把更多的时间给了病人、给了医院。

情系老干部 节前关怀暖人心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医院党委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和医院党委对老干部的关怀体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院领导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院领导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沭阳县离退休干部纪念册”,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老同志们心中。

沭医之家  为爱护航

多年来,医院逢中秋、春节、端午等传统佳节,都会为患者送月饼、水饺汤圆、粽子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在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技术及服务的同时,更加注重“沭医家文化”的建设工作,从细节上体贴患者,从微小处关心职工,更好的为职工排忧解难、为广大患者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