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爱在金秋 情暖重阳 沭阳县人民医院举行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2:35:59作者:徐婷婷 邱添浏览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沭阳县人民医院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义诊、健康教育和慰问返聘老专家等系列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一





1013日下午,沭阳县科协联合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沭城街道社会福利院,开展暖心义诊暨健康科普活动。图片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听取老人们讲述自己的身体状况,细心地测血压、测血糖、做体格检查,为老人们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意见,对一些长期服药的老人提供了用药指导。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健康宣传册、讲解急救和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义诊团队体贴、耐心的服务获得了福利院老人们交口称赞。福利院书记刘爱国由衷地说:“县科协和县医院来我们福利院开展敬老义诊活动,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义诊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整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活动二

 

1014日上午,由沭阳县卫健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重阳节义诊活动在中央城市广场举行。图片冒着绵绵秋雨,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分发健康护理手册,讲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的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根据个人不同健康状况,从如何正确服药、合理饮食、科学锻炼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让老人们在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采取一些预防措施,从而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医务人员专业严谨的态度,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给老人们带来了活力与欢笑,老人们信任的目光使得“重阳节”义诊活动显得格外有意义。

 

活动三

 


 

1014日上午,党委委员刘国红、工会副主席陶雪年和团委书记邱文丽到骨科、妇科、神经内科和城区门诊对在院70岁以上的返聘老职工进行了节日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刘国红对他们为医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医院视服务老年健康为己任,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