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书香沭医 阅动花乡 | 沭阳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五届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13:57:10作者:李丽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全力推动全民阅读新潮流,营造良好书香氛围,打造“书润沭阳”阅读品牌,让越来越多的沭阳人开启美好的“书式”生活。我院于10月5日下午举办“书香沭医、阅动花乡”第五届读书会。

通过连续举办五届读书会,涌现出了许多读书爱好者。我院心内科二病区冯路、影像科方明珠、肾脏分湿科荣青枫、医务处方博、产房蒋楠楠、手术室张笑六位来自不同科室的读书爱好者分别分享了她们的读书心得。

他们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阐述了现代青年人,要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奋斗激情,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宿迁朗诵学会副主席、沭阳朗诵协会会长、学府路小学副校长——司玲现场对六名读书爱好者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阅读吧、文化长廊、读书角、图书室.......无不展示着我院浓烈的读书氛围和人文气息,沭医人手执书卷、精心阅读的身影已经成为医院的一道“靓丽风景”。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