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门诊、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53:57作者:张娜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和贯彻落实创建书香沭阳,根据省、市全民阅读办《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4日,我院门诊和后勤两个党支部走进沭阳章集中心小学,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了如何防范新冠肺炎病毒、如何正确洗手和烫伤后如何正确急救等知识,还给老师们普及了海姆立克急救法,详细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窒息等急救知识。

随后,党员代表们和孩子们一起阅读红色书籍,共同感受革命先辈的集体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汲取精神养分,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