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护士节系列活动 | 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2 08:39:13作者:李丽浏览次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质量,规范护理技术操作,更好地为患者提供高效、人文、专业的护理服务,4月12日下午,我院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竞赛共分19组,每组选派5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为团队成人机械通气患者俯卧位护理技术。赛场上,参赛团队着装整齐,动作标准,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进行操作,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团队配合精神。评委们严格对照评分标准,从操作技能、对注意事项的熟练程度、效率技巧、团队配合及应急反应能力等方面进行评分。

1.gif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重症医学科团队获得一等奖,新生儿科团队、急诊科团队获得二等奖,五官泌尿外科和消化病中心二病区团队、神经内科二病区团队、肾脏风湿科和内分泌科病区团队获得三等奖,儿科团队、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团队、肿瘤科一病区团队、消化病中心一病区团队、骨科三病区和创伤病区团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