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护士节系列活动 | 护理实习生操作技术竞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08:45:12作者:李丽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实习生的急诊急救能力和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水平,4月18日下午,护理实习生操作技能竞赛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行。

此次竞赛项目为单人成人心肺复苏,共有39名护理实习生参赛。“女士,女士,您怎么了?患者无反应,立即启动应急反应系统,推抢救车除颤仪……”比赛现场,选手们判断意识、启动急救反应程序、摆放体位、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通气……一个个规范的动作展现了我院护理实习生培训的规范化、标准化。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分秒必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护士2.jpg

护理部主任张华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比赛综合体现了护理实习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看到了全院各科带教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她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常怀对生命的敬畏和关爱,不断夯实理论知识,提升人文关怀意识,提高临床思维能力,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