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沭阳医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发布时间:2023-07-01 10:45:28作者:百年沭医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月1日早上,沭阳医院在门诊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YU0A5534_proc.jpg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和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爱国爱院之情在每个人心中洋溢。

YU0A5544_proc.jpg

近年来,沭阳医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公益性发展方向,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医院现有在职党员212名,离退休党员129名。2022年至今,有4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吸收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5名党员确定为发展对象,对1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养考察。其中,双高人才中共发展10名党员。

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职工围绕创建“三甲”医院目标,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携手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共创共建宿迁市区域儿童医疗中心、检验科顺利通过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复评审、高端数字化PET/CT正式投入使用、携手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全力打造沭阳乃至苏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医疗美容专业科室……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健康中国”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多次组织党员专家走进革命老区、校园、社区、基层单位开展系列义诊活动,与悦来镇枣林村、耿圩镇周庙村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充分展现了沭医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在行动中践行了“德术双馨、公益为民”的沭医精神,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健康沭阳”贡献沭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1690279001389530.gif

党委书记、院长周业庭强调,中华民族的发展史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共产党人要更加坚定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开拓创新的精神,直面困难,勇往直前。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员工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不论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沭阳的建设、为三甲目标的实现而前进的步伐。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发有为、勇于拼搏、善于斗争,以满满的正能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沭医之家,为实现我们的三甲梦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