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活动报道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 沭阳医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8:38:17作者:浏览次数: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和医院“家”文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送温暖活动,让老年群体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情系老职工 重阳送温暖

10月20日上午,院团委、工会组织开展“情系老职工 重阳送温暖”系列活动,为部分返聘在岗的老专家和服务临床一线的物业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1698021682156677.gif

在返聘老专家诊室内,副院长、团委书记邱文丽一行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邱文丽副院长对老专家们不遗余力地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

1698021721200774.gif

随后,邱文丽副院长一行又来到住院部,为物业人员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团委志愿服务队二队队长、妇产科护士长刘娜说道:“感谢你们不怕脏不怕苦,换来了医院的安全、干净、整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 

情系老干部 重阳敬桑榆

10月20日下午,院团委联合老年医学科走访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698021771586781.gif

秋冬是中老年人常见病的多发季节,针对这一情况,老年医学科副主任胡敏、护士长冯路等医护人员还到部分老干部们家中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并分别从既往病史、身体状况、生活习惯等方面给予合理的健康指导、诊疗建议以及用药指导,耐心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医院的关怀与问候,并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

夕阳无限好,尊老情更深。此次重阳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温暖与健康送到了老年人身边,让老人们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营造了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