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临床资讯
临床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临床资讯

检验学部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12-03 08:55:23作者:李栋浏览次数:

11月28日,由我院检验学部主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临床微生物感染多学科交流学习班”在行政楼八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

江苏省人民医院检验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徐建教授,徐州医科大学科教处处长、硕士生导师顾兵教授,宿迁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宿迁市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刘东生教授,宿迁市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宿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朱伟光教授,宿迁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主任周育洋教授,宿迁市中医院检验科主任范金斌教授,沭阳县医院协会倪尔春会长和我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宝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党委委员、检验学部主任张高明主持。全市各医疗机构近300名代表参会。

学习班邀请市内外检验专家、医院感染控制和医学检验质量控制专家围绕临床检验的全程质量控制、多学科MDT方案、临床检验技术新进展及医院院感防控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临床疑难病例答疑。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医务人员搭建起检验工作的交流平台,为促进我市检验学科的发展、提高医学检验质量及管理水平,建设健康宿迁贡献力量。

160695698032751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