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官方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微资讯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省医疗保障局来院开展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08:28:35作者:宋謇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副处长卢银桂、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四级调研员栾云华等领导一行5人莅临我院,就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开展现场督查。市医保局副局长马彩梅、县医保局局长刘志义及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等陪同督查。

周业庭院长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医保局给予医院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周院长强调,作为非公医院,我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秉承“德术双馨 公益为民”的院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在刚刚结束的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我院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全省仅有的一家获此殊荣的非公医疗机构。

随后,周业庭院长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医院药品(医用耗材)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落实的各项举措,同时也从多个角度向督查组反映了非公医院在推进阳光采购及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政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政府出台具体的政策给予引导和支持。

省医疗保障局卢银桂副处长一行对我院在党建、疫情防控、集中招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卢处长强调,医院与医保要实现融合发展,要大力发挥医保资金的正向作用,切实提升参保群众的获得感。省医保局高度重视医院的想法,将积极推进省市县协同,共同配合建立适合地方特点的医保政策。

1609288211440729.jpg

1609288217219584.jpg

1609288225550523.jpg